市北区宁夏路街道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0-11-12 15:27: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斐斐 青岛报道
  为了丰富居民业余生活,增强居民身体素质,街道总工会,仲家洼社区党委、仲家洼社区联合工会和牙博士口腔于11月10日在仲家洼法治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趣味运动会。一百多名社区职工和居民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设了三个趣味项目,第一个项目是腰酸背痛消除操,居民纷纷表示做完操后,感觉身体轻松了不少。

  在参赛者的笑声和鼓励中,接续开展了持球乒乓球跑和套圈大赛项目。“没想到我也是套圈高手呢。”一位居民表示,“我平时就爱活动筋骨,这次家门口的趣味活动让我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收获了欢乐,希望以后也能多多举办这种活动。”

  此次运动会突出了“趣味”特点,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健康快乐的运动氛围,街道将不断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