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延安路街道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2020-11-12 15:25: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11月12日,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召开街道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刚德、党工委副书记周文旭及来自辖区中小学、科技企业、医疗机构近30名代表参会。

  会议由延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文旭主持,会上总结回顾了前期街道科普工作取得的效果和经验,选举产生了街道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委员。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刚德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大会的召开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街道科协代表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各项工作的开展与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起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北区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N+1”工作实施方案》,广泛开展科普活动,让科学思想进校园、进企业;要主动发挥各位代表不同岗位的工作优势,提高参与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担好责任争当推动科学发展的排头兵。
  下一步,延安路街道科协将继续做好、做实、做强科普工作,坚持开展系列科学宣传和教育活动,助力基层科普工作深入人心,更出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