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拉动消费

2020-11-12 15:24: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学燕 通讯员 王恩全 青岛报道
  “双11”期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之下,市北区线上促销活动如火如荼,线下商家也不示弱。众多电商和线下商场、商铺也都积极参与其中,拉动消费,为市民带来一场购物盛宴。

  在纺织谷电商基地的一家企业直播间里,主播正在向粉丝推荐公司最新推出的秋冬家居服。今年线下经营受到疫情影响,企业转移阵地拓展了线上渠道。“双11”期间,这家企业适时推出多种促销活动,以扩大产品的知名度、和销售量。
  品必选数字科技市场部部长包瑞介绍说:“我们每天直播6个小时,双十一我们也推出秒杀活动,每天基本上都会有十几件,二十几件不等的一元拍活动,而且原价都是100 多、200多这样的产品。之前每天直播的时候可能就有个几百单,现在差不多到 1000多、2000多。” 高频次直播、红包发放、秒杀活动,“双11”活动期间,该公司的销售单量取得两倍以上增长,日均销售额达四万元。

  和各大电商平台的玩法不同,在新都心电商基地,青娱传媒的“双11狂欢节”是从11月7号开始的,公司依托强大、优质的供应链体系,产地直供的400多种产品在6个直播间同时开播销售,并且在价格上做出让利,每天线上观看人数超过30万,日均销量突破20万元。
  “澳洲代购的产品有一款是白面膜,范冰冰‘双11’期间就带过,差不多在50米左右。这款产品我们合作的一个价格是44米,我们对外销售的价格是45米。”青娱传媒渠道总监史立宾说。

  在线下,台东商业步行街也一片“双11”的狂欢氛围。步行街以“时尚台东 购不停”为主题,以台东利群商厦、台东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场为依托,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以“线下+线上”相结合促销方式,拉动街区购买能力。
  台东商业步行街商会会长刘鹏介绍道:“我们会员单位都拿出各项活动,有会员福利,有打折,有送券等。其中有满1111元,送368元,还有活动期间会员享55折的大力度。”

  为使特色街各街区经济更好发展,特色街管理中心以“双11”为契机,在啤酒街推出了特色菜品优惠打折活动,同时可以享半价逛啤酒博物馆,而文化街的奇石精品展,红酒坊的折扣满减专属套餐也都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来体验。
  据市北区特色街台东步行街管理中心主任于恺介绍,本次活动持续到本周日15日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人气,带动了消费,受到商家的欢迎,使居民感到满意,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购物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