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市北区四方街道举办书画文化座谈会

2020-11-12 13:50: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通讯员 姚遥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书画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近日,四方街道上四方社区书画社团在社区活动室召开书画文化座谈会,邀请市会党支部书记张福增与书画友人们一同畅所欲言,交流技艺。

  活动现场展出了书画社成员近期的创作精品,有五彩墨色绘就的美丽山水画;有隶、楷、行、草各种题材的书法册页,社区书画爱好者本着“切磋书画技艺、品味艺术魅力”的原则,以书画寄情怀、以翰墨颂新象,每一件作品都体现出了昂扬向上的时代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共建“和谐幸福社区”的美好愿望。

  这次活动为爱好书法的居民提供了展示特长的空间,增进了居民、社区、书画协会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与文明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