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人大代表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0-11-11 17:33: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公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公俐 通讯员 宋瑜 青岛报道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积极调动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社区成为社情民意的汇聚点。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加强人大代表与居民的联系,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征询建议座谈会,认真了解和倾听基层群众的呼声,切实帮助居民反映、解决问题。

  区人大代表青岛德利丰职业培训学校孙凯校长、青岛四方实验小学孙军校长走进嘉定山社区会议室,认真听取各居民代表对社区的发展和民生等方面的意见、心声。居民代表们围绕着老旧楼院电梯安装、开州路的起始点、南昌路增设公交车等问题向代表们提出建议和意见。两位代表认真听取、记录每条建议和意见,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详细的解答,并承诺一定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及时将意见和建议整理,尽早解决居民提出的问题。

  会后,嘉定山社区“暖冬行动”之爱心白菜进社区活动开始,为楼组长骨干、困难群众送上了爱心企业捐助的爱心白菜,为居民安度暖冬献一份爱心。在这个气温持续走低的冬天,居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方方面面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