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变废为宝活动

2020-11-11 16:52: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通讯员 孙琳 青岛报道
  深秋,我们默默的开始添衣服,准备迎接冬天的到来,然而,在您不知道的地方,还有很多人依靠单薄的衣衫度日,一件旧衣服,对于我们来说,也许只是占据衣柜的负担,但却可以让贫困的他们渡过一个没有寒冷冬季。
  登州路街道依照上级部署,把推动全民参与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垃圾丢弃的方法,倡导垃圾减量作为普及垃圾分类的先头工作。同时号召全体居民行动起来,身体力行、以点带面、为垃圾分类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11月11日,衣旧爱志愿服务队联合登州路街道,把分布在辖区内的20多个旧衣回收点的衣服全部拉回联盟活动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冬季衣物分类捐助活动,此活动既将可回收垃圾变废为宝,又响应了垃圾减量的号召,一举两得。

  今年的主题为“青春暖冬行动,化旧衣物为“宝”,共同为远方的孩子们在新年到来之际送上温暖,在活动现场大家将衣物进行分类、折叠、计数、打包,下午将装好的衣物物资装上物流车,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远方山区送去登州温暖。

  建设美丽青岛,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登州路街道一直在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