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答疑 市北区宁夏路街道总工会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2020-11-11 11:41: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斐斐 青岛报道
  宁夏路街道总工会积极响应落实市总“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要求,于11月10日在宁夏路街道仲家洼社区的法治文化广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宁夏路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和仲家洼社区工作人员选择了有较多职工和居民来往的法治文化广场为宣传点。在普法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律宣传折页,解疑答惑等方式,为现场职工和居民就《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劳动法》等进行普法宣传。

  这次普法活动受到了职工和居民们的好评。他们纷纷领取宣传折页,认真阅读,提出问题。

  居民王女士笑呵呵地说“我孩子今年刚工作,我得再拿一份宣传页回去,给他也看看。”

  在普法活动的最后,参加这次普法活动的社区职工和居民在仲家洼社区的法治文化广场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这次法律宣传活动的开展,宁夏路街道总工会向社区职工和居民宣传了相关法律,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和居民的法律意识,同时也扩大了相关法律的影响范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宁夏路街道总工会将会继续开展普法活动,坚持送法入社区,营造良好的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法律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