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创新党建引领 推进文化惠民

2020-11-10 17:09: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公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公俐 通讯员 宋瑜 青岛报道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创新思维,在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期间,举办了全民学习周太极拳大培训大展演活动,受到了居民广泛好评,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海伦广场,市北区老体协三位教练员老师对太极拳的起势、走位、动作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一招一式展示太极拳的精髓文化,动静结合、刚柔并济,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50名居民跟着老师们的动作比划起来,进行一步步的学习,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海伦路街道的居民黄先生表示,日前参加了街道新式太极拳直播课,老师就讲的很细很明白,这次通过现场的演练,自己对太极拳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丰富了居民的文体生活。

  据了解,今年以来,海伦路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文化惠民,开展了线上线下融合、互动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50余场,公益文化课堂70余节,为辖区居民打造直播、展演、讲座、培训等“一站式”的文化生活。今后,街道还将继续开展舞蹈、国乐、国画等课程,不断推进党建引领文化惠民工作走深走实,做有温度的服务者,惠及更多居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