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潮流青年必吃榜”开启线上评选 投票次数超70万

2020-10-16 17:0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铮 青岛报道
  九月初起,一场场引爆青春生命力的青年文化艺术节活动嗨翻岛城,展现了一场青春、时尚、文化、创意的青年狂欢。近期,为满足青年休闲娱乐需求,展示市北区多样的饮食文化,市北区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推出“潮流青年必吃榜”线上投票活动,对二十家优质餐饮商家进行票选,票选结果将决定市北区潮流美食榜单排名。

  据了解,市北区拥有岛市最受年群体欢迎的商业街区:台东、新都、cbd、融城……是岛市区潮流年的聚集地。市北区四个主要商圈中有受年轻喜爱的餐饮、新零售和娱类店有114家,其中东店和国内店达到了59家,包括各种概念店、体验店,深受年轻的追捧和喜爱。在市北,既有街头巷尾的特色小吃,也有独具青岛特色的海鲜盛宴,还有满足于你味蕾的各地美食,火锅、烧烤、创意菜等等吸引着无数的市民和游客,在市北美美地吃上一顿,瞬间幸福感爆棚。
  活动前期已依据青年朋友们对市北美食商家的喜爱程度,筛选出二十家市北区优质餐饮商家,参与此次“潮流青年必吃榜”投票活动,截至目前,已收到超70万次有效投票,青岛市民参与热情高涨,投票活动正在热烈有序展开。
  此次投票活动结束后,将依据票选结果,面向社会发布市北区“潮流青年必吃榜”。市北区的潮流青年们,快来为你心仪的美食投上一票吧!

扫描二维码为你喜爱的美食投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