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洛阳路街道:汇聚多方合力 冲刺创城大考

2020-09-18 10:39:09 来源: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丁学燕 青岛报道
  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关头。在这个关键时刻,近日,市北区直部门和洛阳路街道机关干部一起下沉到各个社区,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创城工作。

  大家按照“分兵把守、守土有责”的原则,认领“责任田”,拿起工具,深入背街小巷、老旧楼院、开放式小区,拆除乱搭乱建,清理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公共绿化带,铲除小广告,张贴宣传画,普及垃圾分类,参与点位值守及区域巡查,协助维护保障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氛围营造和完善,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

  据了解,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洛阳路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动员,汇聚起区直单位、共建单位、辖区企业及志愿者的合力,全员上岗,全员参与,出实招、用实劲,做实事,求实效。加大巡查力度,坚持“回头”看,从细节入手,落实问题整改,以如火的激情,推进创城工作向纵深开展,以加速度“冲刺”,誓要打赢创城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