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 市北区机关干部下沉兴隆路街道助力创城

2020-09-18 10:22: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学燕 通讯员 蓝茹 青岛报道
  近日,市北区委组织部、工会、档案馆组织22名机关干部深入兴隆路街道各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开展创城活动,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

  机关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兴隆路街道辖区网格,分组包片,带着扫把、铁锹、抹布、刮刀、小喷壶等,认真打扫卫生死角,清运楼院垃圾、绿化带垃圾,刮除楼院、楼道小广告。除此之外,机关干部们还趁此机会,教育引导居民群众熟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创城应知应会,大力营造创城氛围,力争当好文明创城清洁环境的卫生员和调查问卷的宣讲员。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热情不减,沿街商铺、公交车站、主次干道、居民楼院,到处都有他们认真工作的身影。

  参与创城工作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和过硬的作风,迅速进入决战状态,高标准完成创城任务,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