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这820个号码停机!青岛小广告治理最新“战报”公布

2020-09-17 16:47: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王雅昵 青岛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根据《山东省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和《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规章的规定,今年1月至8月,全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共立案处罚乱贴乱画“小广告”行为404起,罚款14.51万元;依法通知通信企业暂停使用乱贴乱画“小广告”通信号码820个。

  为持续有效推进乱贴乱画“小广告”治理,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市城市管理局建立了乱贴乱画“小广告”治理公告曝光制度,通过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官网定期公布乱贴乱画“小广告”立案查处和停机号码,及时向广大市民朋友汇报乱贴乱画“小广告”治理最新“战报”,9月11日,第一批立案查处和停机号码已在市城管局网站进行了公告曝光。

  曝光名单如下:

  2020年1-8月全市乱贴乱画“小广告”暂停使用号码公示.xlsx

  2020年1月至8月全市乱贴乱画“小广告”案件查处情况.xlsx

  乱贴乱画“小广告”随意张贴、屡禁不止,让人不胜其烦,也让城市“脸面无光”,为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希望广大市民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合法渠道发布信息,或者在经批准设置的广告栏内进行张贴。对无视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不顾市容环境,不讲公共道德,随意乱贴乱画“小广告”者,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依法查处,按照“谁张贴谁清理”的原则,在依法查处的同时,责令当事人对乱贴乱画“小广告”清理干净。对于暂停使用的通信号码,当

  事人若依法接受处理,并将乱贴乱画“小广告”清理干净,才能将停机号码恢复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