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主动作为 高效完成排水管线抢修

2020-09-17 16:00: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学燕 通讯员 何爱青 青岛报道
  在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一周年之际,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党建引领,精准聚焦,高标准对辖区范围内市政设施进行精细化排查维修,切实将民生实事落实落细。
  近日,公司人员巡查发现,人民路靠近抚顺路位置人行道有污水冒出。人民路车流人流量大,污水冒溢会影响周边群众出行。发现该问题后,公司不等不靠,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至区城管局,并于20分钟之内迅速调集排水分公司到现场进行疏通排查。经排查发现,此处老旧楼院管线情况复杂,地下污水管线年久失修,管线破裂导致污水冒溢,临时疏通无法从根上解决问题,需产权单位对管道进行修复,因历史久远,一时难以落实产权单位。公司从民生大局出发,不论责任分工,由党员项目部主动揽下该处排水管线抢修及路面恢复工作。

  时间紧、任务急,刻不容缓。公司党员项目部和时间赛跑,迅速排查周边排水管网,制定抢修方案,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紧锣密鼓安排人员、材料、机械进场施工抢修。历时短短3个小时,党员项目部完成该处管线铺设20米,用市政铁军速度诠释了顾大局、勇冲锋的市政担当。

  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在工作中树牢大局意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为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贡献市政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