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齐上阵 交运北洁公司无死角巡查攻坚创城

2020-09-16 20:40: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成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成林 青岛报道
  当前青岛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冲刺阶段,交运北洁(青岛)环境有限公司在市北区城市管理局的统一部署下,实行领导包片、靠前指挥、全员上阵,全力突破卫生薄弱环节,推进精细化作业水平,全面提升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和城市文明程度,确保青岛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综合管理水平以及环境卫生的重要检验,作为市北区的环卫主力,交运北洁(青岛)环境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统一思想,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当中,充分体现了交运北洁公司的责任感、担当感和使命感。

  为确保本次创城任务的顺利实现,交运北洁(青岛)环境有限公司还成立了临时指挥部,由总经理张文翔任总指挥,深入一线统一部署全面工作。公司其余党员、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不论职务、不论工种,组成16个巡查小组,实行分组包路制度,调配人员压实一线,在每一个实地作业场所安排专人负责,对辖区内重点迎检主次干道、农贸市场、长途车站、商业大街、大型商超、宾馆饭店等点位进行地毯式徒步巡查,及时清理发现的烟蒂、纸屑和杂物,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无死角。

  据悉,交运北洁(青岛)环境有限公司早在9月2日召开了全体员工创城迎检誓师大会,旨在贯彻落实青岛市创城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创城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打赢青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