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工商联携手商会同心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0-09-16 16:04: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音 青岛报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市北区工商联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以“小机关”带动所属商会、会员企业这支“大队伍”,既种好“责任田”又敢当“领头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全区创城工作誓师大会后,市北区工商联向所属商会、会员企业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号召所属商会和全体会员企业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在区工商联的倡导下,区内各商会和会员企业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青岛啤酒街商会联合市场监管、公安、交警、青岛啤酒厂,共同向业户倡议诚信经营活动,各商家签名承诺提升啤酒街美誉度;开展为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活动,捐赠价值6000元的物资,倡导商家业户争做文明市民,关爱环卫工人。期间,区工商联会同啤酒街商会会长高杰等一行来到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看望了区工商联下沉社区创城干部,并给奋战在创城一线的社区志愿者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向社区50余名创城志愿者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会员企业—青岛国电华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程为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河西街道创城志愿者送去避暑物资,为创城奉献商会力量。

  南山商会党支部、啤酒街商会党支部、双山街道商会组织党员、青年积极分子协同街道、社区,全方位清除居民楼院的小广告,使居民切身感受到创城工作带来的变化,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城格局。

  区工商联积极协调会员企业—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结对社区—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的太康家园平台破损楼梯进行修补,加固并粉刷楼梯扶手,为居民营造整洁、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