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宣讲话成就 市北区宁夏路街道扬帆再起航

2020-09-16 15:57: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庄晨誉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鼓舞党员干部群众士气,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宁夏路街道制定了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一周年成就宣讲“党建引领、经济发展、民生福祉、重点工作”四个特色专题,依托蜂采宣讲团,让身边人说身边事、用百姓话讲百姓事,切实以宣讲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近日,市北区创新中心核心区主题“百场宣讲”活动——宁夏路街道仲家洼社区专场在仲家洼社区会议室热烈开讲,社区工作人员、楼组长、党员、居民近40人参加。

  街道“蜂采宣讲团”团长苗茹芬首先介绍了市北区站在“大循环 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历史背景下,锚定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方位,以党建统领开放创新改革,实现老城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围绕“以产业精准定位促进经济迭代升级”专题,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讲、问结合,从“精准服务,积极涵养税源”、“聚焦达限,深入挖潜纳统”、“深挖项目,靶向跟踪服务”三方面生动讲述了街道以组织力提升执行力,推动街道经济工作发展。最后,苗团长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市北区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一周年成就的所想所感,同时呼吁居民勇于建言献策,踊跃投身街道、社区、网格工作中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上半年,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坚持以市北区各项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为总目标,聚焦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以当好排头兵、打造新高地、建设核心区、争当驱动器“四句话”为总要求,围绕群众关心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