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克源到登州路街道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2020-09-16 13:31: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9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克源到登州路街道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圣韬陪同检查。姜克源听取了街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到啤酒博物馆、啤酒街及周边徒步巡查,走进开放式楼院、小区现场实地查看,对登州路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街道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创城工作有声有色有势有效。抓牢组织架构提升创城执行力,强化网格化管理,抓好落实,压实责任;结合自身特点着力突破薄弱环节,对照创城标准,全面梳理、周密排查,列出清单、逐项落实,着力突破薄弱环节,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力改善城区面貌,打赢创城攻坚战。

  二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安全生产机制,逐步使之规范化、制度化。针对各行业领域的特点,制定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制度、重大节日值班制度、重大安全事故报告制度及处理预案等。

  三是全力巩固信访维稳工作。街道要增强民主意识,注重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强化矛盾排查机制,认真组织开展定期排查、集中排查、专项排查,做到排查、防范、化解、稳控相结合,做到超前介入、超前稳控和超前化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