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建服务为民 市北区四方街道联合大明义工团开展志愿服务

2020-09-15 17:26: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小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市北区四方街道瑞昌路社区位于市北老城区,老龄群体居多,家中常有小家电、纱窗等需要维修、更换,为不断满足居民便民服务需求,近日,瑞昌路社区联合生活快线大明义工团开展“阳光党建 服务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居民得知大明义工团要来后都非常高兴,早早就在各维修点前有序地排起长队,等候着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们来到现场后,立刻就开始了理发、维修小家电、更换纱窗、疏通上下水、磨剪子磨刀等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欢迎。现场的热心居民为志愿者们送来矿泉水,志愿者们为了给更多的居民们提供服务,忙得水都来不及喝一口,居民们纷纷为他们的奉献精神点赞,感谢他们利用休息日来到社区,为居民们解决了很多生活当中平时不好解决的问题。

  居民们还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也希望生活快线大明义工团经常来社区,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的志愿服务。

  随后,公交集团团委的志愿者们与四方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创城劳动,大家清理楼道小广告,粉刷楼道,全力为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