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建引领添动力 巡回宣讲进社区

2020-09-15 15:44: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公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公俐 通讯员 宋瑜 青岛报道
  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一年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大力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主动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感受街道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充分激发党员群众参与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的活力,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开展了“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一周年”成就巡回宣讲。

  9月15日,街道首场宣讲启动,走进南昌路社区,街道宣讲团团长戚运怡为三十余位党员群众开展了“党建引领添动力 转型升级再加速”主题宣讲。戚老师从居民角度出发,用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紧密结合区、街党建引领城市基层创新,网格治理等重点工作,以党建引领“强引擎”、转型发展“动力源”、营商环境“优生态”、城市治理“新画卷”、民生保障“压舱石”为题,介绍了街道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服务民生、发展经济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及工作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并把市北区的发展大势和街道的惠民工作向居民进行宣传,让现场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一年以来身边的发展变化,赢得了现场居民的不断掌声。

  下一步,海伦路街道将全面开展“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一周年”成就巡回宣讲,深入社区、网格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生动展示创新中心区建设一年来街道取得的成就和居民生活变化,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务实高效的举措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