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核心区 市北区总工会举办致敬最美劳动者演讲比赛

2020-09-15 14:03:49 来源: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璐 青岛报道
  为庆祝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成立一周年,9月14日,青岛市北区总工会举办“当好主人翁,立足高起点,建功核心区”致敬最美劳动者演讲比赛,来自全区各级工会的34名选手参加比赛,市北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学良出席活动。

  活动特邀市北区机关工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王立明,科技街管委党组书记杨阳,市北区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理事长杨丽,山东省宣讲协会理事、青岛市委讲师团成员、青岛市文明宣讲团团长蓝晓强,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青岛市演讲演唱协会副会长于宝真,全国劳动模范姜玲,洮南路小学校长孙文欣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大家立足各自岗位,将一个个先进典型的丰满形象带到了比赛现场,以充满激情、温暖感人的演讲,展现青岛市北区文明风貌以及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创建、疫情期间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引起了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选评,最终来自镇江路街道总工会团队获得了一等奖,教育工会团队、杜瑛获得二等奖,马雪蕾、孔天、张伟获得三等奖,侯媛媛、王甜甜、秦齐、青岛市北城市发展集团中欧绿色建筑有限公司团队获得优秀奖,李欣获得最受群众欢迎作品,雷宇轩等7位参赛选手获得风采奖。
  下一步,青岛市北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教育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紧跟区委区政府的步伐和节奏,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