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前动员!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召开创城冲刺阶段动员部署会

2020-09-15 10:30: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勇冲刺,将创城工作做深做实,近日,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召开创城冲刺阶段战前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副书记及网格员参会。

  会上总结了前期创城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细化责任,对创城冲刺阶段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动员。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科室、各社区要绷紧神经,鼓足干劲,网格员每天下沉网格,对照创城测评标准,自查自纠;二是强化问题导向,主抓薄弱环节。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专人定岗定责,及时整改处理,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补短板、抓落实;三是加强沟通配合,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创城工作,争取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支持,以共建促创城工作成果人人共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