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市北台东街道组织开展党员共建观影活动

2020-07-29 17:43: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公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公俐 通讯员 夏素素 青岛报道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帮扶辖区台东三路万达影城提振复苏,近日,台东街道组织开展了温暖台东“迎八一 爱祖国”共建观影活动。活动共分为两个阵地,一是在万达影院观看《烈火英雄》等爱国影片,二是与共建单位浦发银行在步行街一期托马斯广场举办露天电影,观看系列军旅题材影片。

  共有退役军人,医务工作者、毕业班教师、中高考毕业学子、消防员等3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根据《国家电影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国影发〔2020〕1号)要求,目前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据悉,当前观影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影院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并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
  活动当天,大家按照万达影城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了观影防疫安全培训,并按照影城的要求,每个人员戴好口罩、依次测温、有序入场、按规隔座就座。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烈火英雄》。
  该片根据作家鲍尔吉·原野的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而成,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官兵以生命维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故事。
  万达影城店长表示:“非常感谢街道对影城复产复工的支持,我们也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细做好影院防护措施,坚决保障观影群众们的人身安全,用最优质的服务回馈给群众。”
  自复工复产开展以来,台东街道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达产,先后开展了云逛台东、饿了么口碑街落地台东、717生活节等线上直播活动,通过网络互动直播的形式,为台东百余家商铺及产品线上亮相推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台东街道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顺应经济发展潮流,深挖利群、万达等龙头企业资源,整合万佳广场、长兴路小吃街等网红商铺,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手段,打造台东专属互动体感潮流网街,以进一步提振经济,为企业复苏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