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职工健康 市北区水清沟街道总工会举办中医养生保健讲座

2020-07-03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陈倩瑜 青岛报道

  为充分发挥工会在服务职工、关爱职工、关心职工身体健康的作用,并进一步向职工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帮助职工了解中医保健有关知识,7月2日下午,水清沟街道总工会联合党建办邀请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举办中医养生保健讲座。

  讲座由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首席中医专家、岛城名老中医逄金岐主讲,逄金岐围绕中医养生学的基本概念、特点、时代意义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居民讲解四季保健的必要性,食补、药补的注意要点以及注意保持稳定的情绪、注重护心、安神养生等方面的知识。讲座结束后,医生专家现场与居民交流互动,并提供健康咨询与义诊。此次讲座向职工普及了中医保健有关知识,职工表示将重视中医保健的作用,也感谢工会提供的讲座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