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洛阳路街道:多措并举促和谐 治理“顽疾”赢民心

2020-07-03 13: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学燕 通讯员 张鹏 青岛报道

  违章建筑就是以个人利益侵害大家利益的行为,不仅严重破坏社区整体形象,还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总体部署,市北区洛阳路综合执法中队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推动管区经济复苏的同时,做好辖区拆除违建整治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功能完善、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近期,洛阳路综合执法中队多措并举,和谐拆除了管区洛阳路22号私自搭建。为了保证这次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执法中队精准定位,按照“和谐拆违,民生至上”的理念,以“引导居民自拆,联合行动助拆”两种方式,找到私搭乱建的居民,多次入户作当事人的工作,将拆违工作做实、做细、做准,促其以大局为重,深刻认识到违建房屋的危害性,劝导其对私搭乱建进行拆除和清理,6月中旬和谐拆除了这一违章搭建。

  下一步,洛阳路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从群众利益出发,秉持思想不减压、行动不手软、沟通有温度的工作态度,续做好群众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功能完善、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