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总工会第二场普法大讲堂开讲

2020-07-03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李玲 青岛报道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总工会关于在工会工作者和职工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的要求。7月2日,市北区总工会在即墨路街道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工会普法大讲堂活动,来自街道总工会及社区联合工会共计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市北区总工会普法大讲堂由即墨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王洪主持并邀请市北区宣讲团团长、原四方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春山为学员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于春山以“十一个首次”、“四个特别强调”深刻生动的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同时引用了大量现实事例,尤其是我们近期热议的话题深入解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于国家治理现代化以及社区治理的重要意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王洪表示:“工会普法宣传不仅能够增强职工及广大会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而且对于落实基层工会法治建设实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北区总工会将继续落实市总关于工会普法的相关要求,推进工会普法实体化建设,推动工会普法政策落地,为广大职工与会员做好相关法律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