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绳拧成凝聚力 市北区总工会举办2020年职工跳绳比赛

2020-07-02 15: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璐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协同性,7月2日,市北区总工会在青实樱花郡举办2020年职工跳绳比赛。

  市北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比赛的跳绳是一条小绳,但是通过比赛,小绳就能拧成一股大绳,让各单位的职工们在运动之中互相交流、相互配合,在比赛之时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凝聚力,通过举办跳绳比赛,更好的丰富了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彼此的交流,有利于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本次职工跳绳比赛采取一分钟内,摇绳人员同步摇绳,其他 8 名队员同时起跳的团体比赛方式,比赛模式给予广大职工更多参与的空间,充分调动了职工参与比赛的热情。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彩绳上下翻飞,参赛选手身姿矫健,人群中时时响起欢呼声与掌声。

  市北区总工会通过举办职工跳绳比赛,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能,同时增加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神也将在职工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有益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