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 跟党走”市北区四方街道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2 13: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通讯员 高茂霖 青岛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活力,7月1日,四方街道北岭社区党委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伴随着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主题党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在社区党委书记范洁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首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接受党的洗礼,全场沉浸在红色氛围中,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

  现场,四方街道北岭社区第一网格党总支书记岳宏芬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二网格党总支书记王浩给大家带来了《共产党员,我为你骄傲》,第三网格党总支书记周述惠为大家带来了《2020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第四网格党支部书记隋鹏为大家带来了《2020颂党恩,红色基因永传承》。支部书记们的精彩朗诵,让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共同感受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光荣岁月,用时间砥砺了信仰,用岁月见证了初心,表达了社区党员真情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和情怀。

  老党员岳宏芬说:“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我们多少革命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现在党和国家给了我们这么幸福的日子,我们怎能不感恩党、感恩祖国呢?”退休教师、老党员李清栋深情地说:“我现在已经退休了,但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想说我们要教育我们的孩子,时刻铭记党恩,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好革命事业的接班人。”千方万语道不尽对党的感恩之情。

  新时期、新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感、使命感和归宿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生日,为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