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四方街道开展“迎七一 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1: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30日,四方街道四机社区开展了“迎七一  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路涛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感谢,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四机社区广大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奋战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不惧风险的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铿锵有力,深入人心。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