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洛阳路街道党工委与橡胶谷集团党总支达成“红色合伙人”战略合作意向

2020-07-02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学燕 青岛报道

  7月1日,建党99周年之际,洛阳路街道党工委与橡胶谷集团党总支在橡胶谷园区召开“红色合伙人”共建座谈会,达成园区党建及企业服务战略合作意向。

  橡胶谷集团副总裁路建平、党总支书记封红雨会见洛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卫明一行。橡胶谷集团工会主席纪伟,洛阳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霄鹏,经济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战峰,周口路社区党委书记闫恒巨,区派驻党建指导员赵淑安,凤凰网青岛政务总监王海英,橡胶谷集团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李凯,山东宇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苑阳,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等一同出席活动。

  在参观橡胶谷集团展厅、托管驿站、爱心妈妈小屋、文化交流中心、职工之家、党建活动室、国橡中心科技展馆等企业文化展示及党群服务场所后,双方共同座谈交流。

  橡胶谷集团副总裁路建平详细介绍了橡胶谷集团发展历程及产学研优势,就如何更好融入属地网格治理和民生服务全面阐述了橡胶谷方案。

  李卫明主任代表洛阳路街道感谢橡胶谷集团在疫情期间对属地防控工作的捐款捐物和大力支持,彰显了头部企业主动担当、倾力奉献的社会责任感。期待橡胶谷集团趁势全区1412发展战略和“六个千亩”产业集聚区布局,持续用“党建+”为园区建设和企业成长赋能,全方位融合,全链条发力,实现更大更优发展。街道也将秉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理念,不断优化亲商营商环境,提供更多精准化、上门式对企服务。

  双方就设立共建磋商平台、创新政企联动机制、打造党群服务阵地等一系列工作深入探讨、交换意见,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均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度创新园区党建载体和模式,提高工作实效,共同促进橡胶及新材料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