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市北区兴隆路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学燕 青岛报道

  近日,市北区兴隆路街道兴德路社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优秀的党员志愿者及学习标兵进行表彰。

  会上,兴德路社区党委书记王青总结了上半年社区的党建工作及下半年党建工作打算,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并且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动员社区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素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始终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兴德路社区邀请了青岛市“十佳民警”马怀龙警官给社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跟党走”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们的党性觉悟,有的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挥老党员优势,为党的事业发挥余力作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