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1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发社区党组织活力、凝聚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7月1日,登州路社区组织各网格党员干部开展了“庆‘七一’ 颂党恩 誓言永恒 笔墨传情”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忆党的光辉历程,讴颂党的丰功伟绩;随后在社区书记的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词都诉说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每一句都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接着,大家观摩了抗疫期间老党员们书写的歌颂“最美逆行者”“众志成城,抗疫必胜”书法展。

  最后,社区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社区抗疫战线上默默奉献的党员志愿者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谢意,并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取得全国抗议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继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