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志愿者 市北区兴隆路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学燕 通讯员 鲍捷 王晓娟 青岛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市北区兴隆路街道海云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在海云社区小广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致敬志愿者,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并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致敬。

  兴隆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军同志向全体党员致辞,致以节日的问候,海云社区党委书记滕慧玲同志对海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阶段性总结,并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自编的三句半《疫情防控最关键》展示出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朗诵《不朽》表达了对英雄的崇敬之情;京剧《共产党员永远听从党召唤》表达了共产党员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奉献精神;歌曲、乐器独奏,小合唱纷纷表达了对伟大的党的崇敬之情和对党员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敬意。

  疫情当前,共产党员毅然投身于防疫前线服务,甘当最美逆行者,海云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社区疫情防控中克服困难,不畏严寒和夏日的酷暑,坚守岗位、巡逻排查,形成了社区最美的那道“志愿红”。

  全体党员共同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传递着对党的母亲深深地祝福。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北区兴隆路街道海云社区全体党员用初心和行动当作礼物,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