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书春秋 市北区四方街道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07-0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市北区四方街道海嘉社区开展“笔墨书春秋 共庆建党99周年”活动,此次书法的作品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建党99周年的讴歌赞美,以及对奋斗新时代的憧憬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寄托了创作者的真情实感,再现了陈仓发展的日新月异、欣欣向荣。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们现场创作挥毫泼墨,所创作的作品投入了很多心血。他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从细微处着眼,创作了一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书法作品,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时代精神,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表现出了广大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

  琳琅满目的书法作品让社区活动室书香四溢,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兴趣爱好,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文明建设的发展,引得在场居民阵阵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