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智慧工会”推广建设 市北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培训

2020-05-1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5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璐)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高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15 日下午,市北区总工会在市北区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及“智慧工会”相关知识的培训会,来自辖区内22个街道的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北区总工会薛主任传达了市总工会对推广建设“智慧工会”的工作要求,希望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转变工作思维,顺应信息化改革,积极配合“智慧工会”的推广建设,增强市北区“智慧工会”建设工作软实力,要积极鼓励未登记的基层工会加快工作步伐,尽快完成实名认证,将更多企业吸纳到工会的组织当中。

  此外,薛主任还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目标、问题、政策进行了解读,参与培训会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坚定了信心。

  此次培训会内容不仅丰富,而且贴合实际,实用性强,为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引,使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为今后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