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劲松一路社区开展环保登山行

2020-05-09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9日讯(记者 姚轩)为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天下母亲的节日祝福,近日,青岛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劲松一路社区党委携手共建单位华夏银行辽阳西路社区支行,组织30余位社区疫情防控巾帼志愿者们开展“感恩母亲节 环保登山行”主题党日活动,用特殊的形式致敬战“疫”中的巾帼玫瑰,共度别样的母亲节。

  初夏的夹岭山,道路两旁绿树成荫,更有初开的槐花以阵阵清香慰藉游人。大家伙有说有笑地往上走,走累了就歇歇脚,听听鸟叫,闻闻花香,在阵阵清风中感受自然美好,怡然自得。

  大家在享受登山带来的快乐的同时,还自觉维护起山林环境卫生。大家拿出事先准备的垃圾夹、垃圾袋,对出现在视线内的垃圾进行了认真清捡,以实际行动美化、洁净山林,消除山林安全隐患。

  劲松一路社区党委书记刘晓燕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既是为了感恩母亲,也是为了感谢志愿者们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她鼓励志愿者们继续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和社区治理,切实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传递健康、文明、低碳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