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登州路街道修复下水道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27 09: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7日讯(记者 韩中华)近日,市北区登州路街道登州路社区接到第一网格企业求助, “延安路84号网点污水外溢,倒灌在楼下网点仓库内,给商户日常经营带来极大的不便和损失。”社区接到消息后,网格书记张泽昆立刻行动,联系施工方,彻底修护好管道,解决了企业困难。

  张泽昆了解到此处小区前期因地铁地面灌浆施工,泥浆倒灌到居民楼下水管道内,严重堵塞管道,导致冒溢。他立刻通知了城管中队,在城管中队帮助下,联系了地铁施工方,一起到现场进行了查勘,听取了企业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决定聘请专业人员对此处的下水管道进行清淤和管道更换。经过半个多月的施工,最终将管道彻底维修完毕,并赔偿了企业的经济损失,为确保网点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解决了燃眉之急。

  成功解决了下水道堵塞的问题,企业业主十分高兴,对社区工作人员感激地说:“你们真正为民办实事,把居民和辖区企业的困难放在了心中,反映的问题能迅速解决,我们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保障了业户的正常复工复产。修复下水管道虽是小事,可是在老百姓眼中却是日常生活中的大事,增强居民对社区的信任,才使得居民生活和企业经营更加舒心、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