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台东街道召开老商街新经济座谈会

2020-04-25 13: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5日讯记者 公俐)我们的日常出行,休闲购物,无时无刻不置身于各类商圈之中。作为消费者,用买买买的行为,推动着商圈的演变与革新。而商圈作为城市文化、经济、活力的缩影,亦是城市对外形象的展示窗口。培育新动能,构建新场景,发展新经济,是推动商圈迭代发展,助力消费产业升级的核心动力。

  4月24日下午,台东街道召开以“老商街新经济”为主题的座谈研讨会,台东街道党工委书记肖莉,办事处主任王晓辉,办事处副主任辛鹏,乔一集团副总裁林小凯,青岛市供应链协会秘书长段培佑,蓝色光标青岛公司副总经理张辉等出席。

  会议主要从台东经济商圈的如何发展,如何为台东精准定位展开座谈。张辉通过网红气质、潮流科技、创新创业、中外时尚、文化底蕴五个方面对台东的新经济模式做了一系列的规划讲解。企业家林小凯说道,打造产业商圈经济,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准定位,形成具有代表性的产业模式。林小凯的一番话引起了座谈会成员的热烈讨论。

  肖莉代表街道党工委对各位企业家参加座谈、助力商圈发展表示感谢,她说,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逛台东一直是老青岛人的心头好,台东商圈正处于迭代升级关键期,挖掘台东历史基因,打造台东独有标签,建设好台东步行街,尤其是以小店经济为主的台东商圈,是历史交予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不容推卸的责任。商圈是城市发展的缩影,商圈得到更好的发展,城市才会越来越好。台东街道将持续深入挖掘台东自身历史的IP符号,用老商街打造新经济,建设一个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台东新商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