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

2020-04-24 15: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于小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4日讯(记者 韩中华 实习记者 于小民)近日,市北区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召开,延安路街道党工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社区书记在街道分会场观看。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刚德立即召开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参会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不说不能办,只说怎么办,做到马上办。”张新竹用“三个办”总结了全区党政干部怎样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延安路街道经济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蕾表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张新竹书记重提‘店小二’的概念,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恢复经营的当下显得尤为重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这一精神,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精准发力,送服务上门。”

  “听了张新竹书记的讲话感觉受益匪浅。之后我们将发挥好网格的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运用‘党群e家’平台,发挥好党建指导员、网格员以及志愿者等力量,参与到各网格服务企业中来,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实基础。”延安二路社区党委书记王中远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