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市北区四方街道居民为辖区志愿者送锦旗

2020-03-26 17:0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6日讯(记者 韩中华)3月26日下午,四方街道上四方社区的居民王成立、张顺夫妻俩为辖区的志愿者送来了锦旗,以感谢社区志愿者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鲜红的锦旗,对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也为抗“疫”一线工作平添了一份温暖。

  “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不顾自身生命健康安全,不畏严寒,每天站岗值守,做排查、修防护网,一直都没有休息,特别辛苦,我们非常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我们美丽家园的辛苦付出。为居民建起了安全防护网,不辞辛苦保障居民们的生活供应。你们的辛勤付出居民们都看在眼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你们!有你们我们感到社区特别温暖!”王成立夫妇说道。

  “锦旗包含了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说明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群众心中生根开花,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周到、热情地为居民服务,积极帮助居民排忧解难,做居民的贴心人。”上四方社区党委书记冷林说。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上四方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轮班值守、不留盲区,统筹社区多支力量对小区住户进行地毯式排查登记、测体温、小区消毒及配送生活物资。社区上下齐动、联防联控,将防疫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漏洞、不留死角。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上四方社区将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