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爱心涌动 热心市民向登州路街道捐款

2020-02-14 18: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4日讯(记者 韩中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牵挂着每个人的心,近日,登州路街道丰盛路社区由于连续多日的防控疫情,社区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紧张,正在社区卡点值班的居民谢珍萍得知此消息后,2月14日上午到丰盛路社区办公服务大厅将自己的壹仟元现金交到社区居委会主任杜爱敏手中,用此款项来为工作在一线是社区工作者购买防护用品,以便更好的防控社区疫情。

  疫情面前,爱如潮涌,真情汇聚。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奋战在一线,无论是到重点人群家中量体温,还是在社区卡点上值守,或是在居民区不留死角地消毒,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保持积极的工作心态,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服务好每一个群众,党员干部发挥充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群众自觉居家隔离,通力配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更好地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