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青岛中央商务区全面进入战时工作状态

2020-01-28 13: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阻击战。

  迅速行动 切实贯彻落实疫情战斗指示

  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成立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肺炎疫情工作应急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的战斗指示。1月27日,应急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上,明确了领导小组成员分工,组建中央商务区一线工作队和应急预备队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人员力量储备、应急反应、宣传引导等工作。1月28日,由中央商务区13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一线工作队伍已下沉镇江路街道,全力配合做好各网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宣传引导 努力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氛围

  充分利用敦化路、连云港路两侧59个智能灯杆屏及驻区商场电子显示屏,全时段滚动播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社会宣传标语,发动全社会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人民战争”。通过中央商务区工作群、企业微信群、各联盟微信群等平台及时转发疫情防控等相关信息,宣传引导党员群众重科学、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

  

  众志成城 驻区企业团结一心共战疫情

  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中央商务区各企业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以各自方式纷纷参与到疫情防控战役中。驻区爱心企业青岛古麦嘉禾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治工作;驻区各商超全力保障货品充足,价格稳定,购物有序;各楼宇物业从细节做起,全面做好卫生消杀工作,加大外来人员排查力度,通过张贴、发放温馨提示等方式,呼吁广大业主科学防范,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让我们即刻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我们坚信,在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保卫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