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州路街道迅速传达学习市北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0-01-10 18:1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0日讯(记者 韩中华)1月10日下午4点,登州路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圣韬采取读原文的方式,原汁原味传达学习了市北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书记主任参加学习。

  万圣韬同志指出,报告主题突出、统揽全局,去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今年的工作计划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个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万圣韬同志强调,街道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发挥好“地面部队”作用,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抓好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和发展水平全面提升工作。积极推进“党建+网格+服务”模式,打造网格党群服务联盟,搭建联动协同、立体辐射的党群“连心桥”,形成“网格事务大家管、基层事务大家办”的工作机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区域治理新格局。二是打造“双招双引”强磁场,促进街道财源建设。结合世界知名啤酒元素集聚平台,强存量、引增量、提质量,善用巧力、广借外力,做好“双招双引”工作。三是抓好城市管理。以打造青岛市“最洁净城区”为目标,巧练“绣花”功,提高城区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四是聚焦群众关切,解决群众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我们工作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为奋力谱写市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