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 即墨路街道冠县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12-30 16:4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30日讯记者 公俐 通讯员 苏晓斐)随着国家建设低碳城市进度加深,居民低碳环保的意识逐渐增强,垃圾分类也越来越受到重视。近日,冠县路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中联自由港湾开展“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宣传活动,在网格居民、商户中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积极发动网格内居民商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促进辖区环境治理良好局面。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10余位志愿者向辖区网格内中联自由港湾的70余位商户进行垃圾知识分类宣传,强调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做好垃圾分类有利于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有利于培养公众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意识,强化垃圾分类需要大家共同的力量。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网格内的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讲解了如何分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让网格内商户、居民共同增强垃圾分类知识。

  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及商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商户能够积极共同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促进辖区环境治理良好局面。社区居民与辖区商户纷纷表示,通过社区党委的宣传工作,对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分类有了深入了解,以后一定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