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街道联合青岛市糖尿病防治研究会开展“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义诊活动

2019-10-15 16:4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5日讯(记者 盖力巾 见习记者 韩中华)为普及社区居民的糖尿病防控知识,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自我管理能力,提升生活质量,上四方社区联合青岛市糖尿病防治研究会开展“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义诊活动。

  讲座中,市中心医院的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地讲解了糖尿病的形成、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如何从运动和饮食上预防糖尿病的发病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按时检测血糖,注意合理饮食和加强运动锻炼,糖尿病也是可以控制的。

  并且免费为闻讯赶来的群众和糖尿病患者进行血糖监测、血压监测,指导糖尿病患者如何进行血糖自我监测、饮食、运动等,解答糖尿病患者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大家认识到糖尿病对健康的危害,使防治知识在居民中得到了普及和推广,并使大家在合理用药方面得到了更专业的指导,对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和促进作用。大家表示今后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糖尿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