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幸福 献礼国庆 洛阳路街道商丘路社区开展趣味手工编织活动

2019-10-09 18:3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9日讯(记者 盖力巾 实习记者 李海凤 通讯员 刘佳)金色的十月洋溢着举国欢庆的如火热情,绵延着中华传承的敬老风范。当“国庆月”遇上“敬老月”,10月9日,洛阳路街道商丘路社区银发手工团队用巧手编织如花作品,为新中国献上多彩的贺礼。

  上午,手工小组的成员们早早到场,开启了备受期待的献礼之程。大家分享思路,交流手法,很快就确定了本次手工编制活动的花样模板。虽然同为“编织高手”,但大家还是卯足了劲,争当“榜首”。串珠、配色、打结……五彩的珠子在成员们灵巧的手中翻飞,大家一边创作一边商讨,好不热闹。

  尾声将至,作品也逐渐呈现出每个人心中满意的样子,直至“花容”尽显,成员们的内心才松了一口气,开心地欣赏着彼此的作品。年逾古稀的顾奎兰老人骄傲地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用亲手编织的串珠作品作为新中国的生日礼物,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