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9 16:2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盖力巾)9月19日上午,台东街道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张新竹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伟作动员讲话,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区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邓泽贤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尚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新竹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重点措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举措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要紧密结合市北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会议对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会议要求,一是要分层次明确工作重点;二是要突出抓好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三是要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伟作了动员讲话,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安排上来;二是要立足实际、明确重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注重落实之功、执行之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纵深发展。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区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邓泽贤强调,要将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方向、严格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领导示范带动、抓好统筹兼顾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台东街道“两新”组织党员代表、青岛市市北区大智教育培训学校衣巧玲表示,会后,学校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围绕强化“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断优化完善党的组织形式和工作方法,让主题教育成为加快推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抓手。在坐党员也纷纷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力量。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全体成员,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以及“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