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国防意识 登州路街道组织开展国防知识学习活动

2019-09-18 20:2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8日讯(记者 盖力巾 实习记者 韩中华)今年是“九一八”8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增强社区干部、社区党员和居民的爱国防、知国防、关心国防,强化国防的意识,2019年9月18日,青啤社区在登州路54号组织集中学习《国防法》、《国防教育法》等国防知识。

  此次活动由社区民警孙福生警官主持宣讲,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带领社区干部、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深入学习《国防法律法规》和《国防教育》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从着眼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边疆民族地区安全稳定的发展大局出发,有利于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进一步领会国防教育的意义,提高国防教育意识,扩大国防教育法律法规和国防知识的知晓率,提高大家参与国防教育和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中华民族灾难深重的历史,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