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路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学习区委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09-11 19:2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1日讯(记者 盖力巾 实习记者 李海凤 通讯员 马智广)9月9日上午,洛阳路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两个《意见》、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张新竹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认识,加深对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理解,围绕“1412”发展格局,找准街道在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中的定位,发挥好街道“地面部队”作用,突出重点,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强力推进核心区建设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街道班子成员牵头,带领分管科室全体人员立即组织全文学习相关文件,吃透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战略定位,说清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内涵要义,将街道工作融入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明确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产业和资源要素,研究发展思路,同时对近期全面落实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网格化、实名制和无缝隙、全覆盖的相关要求,加大排查力度和检查密度,确保重大活动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压实安保维稳责任,细化安保维稳方案,全面掌握重点人群矛盾隐患和发展态势,严格落实重大活动期间值班制度,对突发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置,确保重大活动期间辖区社会稳定;三是打响“聚焦群众关切,加快棚改收尾”攻坚战,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推进郑州路两侧项目收尾工作,倒排工作进度,确保完成清零收尾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