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即墨路街道陵县路社区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幸福社区 与爱同行”夏季纳凉晚会

2019-09-04 15:5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4日讯记者 公俐 通讯员 苏晓斐)为丰富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邻里友谊,促进了社区和谐建设,即墨路街道陵县路社区党委在市北区老年人护养中心大院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幸福社区 与爱同行”夏季纳凉晚会, 晚会激情四射,活力无限,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带着孩子前来观看,也吸引了路过居民的驻足。现场气氛火热,观众齐声道好。

  当天晚上,陵县路社区党委“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幸福社区 与爱同行”纳凉晚会在舞者整齐有力的舞姿中缓缓拉开帷幕,一曲《芳华》让台下的老人们仿佛看到了年轻的自己,那时候的自己正处在为祖国奋斗的最美好的年华,不免的回忆往事,有的观众情不自禁的湿润了眼眶。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走过的路人,将大院挤的满满当当。围在舞台周围的人还真不少,大家享受着夜晚的习习凉风,看着舞台上的精彩表演,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很享受。场地有限,但活力无限。舞蹈、合唱、腰鼓、萨克斯演奏、吉他他唱……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多姿多彩,现场掌声雷鸣。一场“纳凉晚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曲终人未散,望着舞台,居民们仍意犹未尽。此次文艺纳凉晚会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了丝丝清凉和无限快乐。

  本次纳凉晚会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亮出风采的大舞台,体现了辖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也给养护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欢乐的夏夜文化大餐,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