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嘉言善行 嘉善路社区开展新生儿护理知识讲座

2019-08-22 21:3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盖力巾)8月21日,为了使居民更好地掌握与了解现行的计划生育国策,普及优生优育及生殖健康知识,提高育龄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嘉善路社区邀请街道计生工作人员对政府针对孕产妇及新生儿的政策进行了答疑解惑,对分娩补助的等进行了深度的解读,并在现场对计划生育新政策新法规进行的宣传。

  讲座的内容,都是居民关注的问题,也是大家在日常中常见的问题。讲座结束后,大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都得到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这次的讲座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计生政策知识,也了解了与自身相关的政策福利。新生儿护理讲座得到了社区准妈妈、新妈妈积极支持,纷纷表示主题新颖吸引,期望今后学习还来社区参加此类系列活动。

  最后,社区垃圾分类专员张主任还对垃圾分类活动进行了宣传。张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垃圾分类儿歌:垃圾分类要做到,齐心协力一起来,生活才会更美好!寓教于乐,居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